內容來自YAHOO新土地信貸案件

轟藍撤銷提名 黃景泰:參選到底

國民黨中常會昨天撤銷,基隆市長提名人黃景泰的資格,但黃景泰今天卻帶著太太和支持者,宣佈參選到底的決心,還痛批,國民黨不分是非黑白,不顧程序正義,黃景泰也特別點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,說要替民調落後的他,加油打氣。基隆市長參選人 黃景泰:「景泰宣布堅定參選基隆市市長,為大泛藍守住,大台北市唯一勝選的地區。」烈日當頭,黃景泰選在每天都會參拜的基隆媽祖廟前,宣佈參選到底,被撤銷提名,他說,他沒做錯事,是國民黨對不起他。基隆市長參選人 黃景泰:「中國國民黨是黃景泰永遠的朋友,雖然這一次中國國民黨,不分是非 不分黑白,很明顯違反中國國民黨,公職人員競選提名辦法,很明顯違反程序正義,但景泰一切,交給人民來做最後的判斷,景泰也要為目前民調也落後的,連勝文先生祝福他,勝文,加油。」炮轟國民黨切割,還拿連勝文當例子, 反擊國民黨指他民調落後,對於同是縣市長參選人的徐耀昌和黃健庭一樣有案在身,黨中央沒卻做處理,黃景泰滿肚子苦水。基隆市長參選人 黃景泰:「我想一個政黨要永續經營,它的標準一定醫護人員貸款要一致,我想是非公道,自在人心。」黃景泰強調,司法會還他清白,唯一感到抱歉的是太太、陳秋伶。基隆市長參選人 黃景泰:「有心人士別有居心,造謠抹黑,利用一些桃花的案件來落井下石,我向我太太表達致歉,太太委屈了,我會一輩子保護妳。」黃景泰太太:「我跟我先生認識快20年,他幾乎每天載我上下班,接小孩子上下學,他認識的女人,我也幾乎都認識,面對外面的風風雨雨,我信任及支持我先生。」夫妻倆在鏡頭前展現深情,陳秋伶紅了眼眶,上香參拜時,她更緊緊的握著黃景泰的手,面對國民黨出招,黃景泰打出親情牌,還上媒體訴說委屈,試圖力挽狂瀾,但國民黨早就鐵了心,這場局會怎麼演變,好戲還在後頭。(民視新聞 王姵雯 簡士峰 沈培智 基隆報導)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轟藍撤銷提名-黃景泰-參選到底-120051482.html

雲林創業貸款板橋汽車貸款房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ltergcam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