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來2016怎麼貸款比較會過件自YAHOO新聞

Sulli公開力挺男友新歌:「曾想長眠不起 聽到歌曲淚如泉湧」

昨日(11月17日),Sulli在個人Instagram上傳照片,大力稱讚其男友崔子所屬組合Dynamic Duo的新歌,還闡述了原因。



Sulli男友崔子所屬的Dynamic Duo昨日(民間信貸利率年息貸款全省皆可處理11月17日)中午發佈了第八張正式專輯《GRAND CARNIVAL》,其中第11首收錄歌曲名為《如果冬天到來》。Sulli將這首歌的播放畫面截圖發到Instagram上並留言道「一聽到這首歌曲我眼淚就湧出來了」,還加了一個哭泣的表情,說:「終於出來了!”

這篇帖子受到了很多關注,之後Sulli在Instagram上再次發文:「我曾經想過就這麼睡去永遠不再醒來,當時男友給我聽了這首歌,給我安慰,讓我平靜了很多並哭了!!該曲太棒了,我也以粉絲的心情發了文呢!!吼吼。”

同時上傳的照片中,Sulli的面孔被合成在一張可愛的圖片裡,一邊喝燒酒、一邊拿魚當下酒菜。

Sulli和崔子過去兩年來頻頻被爆正在交往,去年8月終於承認並公開戀愛至今。尹惠英/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sulli公開力挺男友新歌-曾想長眠不起-聽到歌曲淚如泉湧-040700310.html

東湖房屋貸款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ltergcam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